活動:移民苦與樂 一位50後的移民點滴分享

移民苦與樂
活動:移民苦與樂 一位50後的移民點滴分享

過去數十年,香港經歷一波又一波移民潮,去或留,各人總有本身的理由。移民是一個很長遠的考量,要顧慮的內容都十分多。本次分享的嘉賓劉老師移民到新西蘭20年,7年前因照顧家人回流返港。劉老師以過來人的身份向大家分享移民的心路歷程,包括:新移民初期的適應以及如何能更好地融入當地生活、外國生活的苦與樂等等。     

日期: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
時間:下午2:30-4:30
形式:現場參與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舖)
名額:20人
節數:1節
費用:全免
嘉賓:劉業基先生
 

[報名方法]
請儘快以電郵回覆[email protected]報名或登入後按下方的「即時報名」按鈕。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職員會通知您初步報名成功與否。

活動名額有限,已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注意事項﹕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如有要事不能參與,請儘快以電郵或電話通知本會職員。
*已確實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疫情下,參與實體活動進入中心必須戴外科口罩,通過體溫檢測及完成健康申報。視乎疫情最新變化,中心作出應變安排,不排除在實體活動開始之前通知您活動取消安排。如本次活動取消,則需要重新報名參與下次活動。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