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我們是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所推出的網站「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你向「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 (下簡稱「本網站」或「我們」)提供的個人資料均依照《個人資料(私隱) 條例》的規定保密處理。

除非事先獲得資料當事人同意,否則該等個人資料,只有在符合收集資料的目的或在上述條例許可的情況下,才可使用、披露或轉介。

根據《個人資料 (私隱) 條例》,任何人均有權要求查閱或改正已向本會提供的個人資料。

我們保留在不提供任何事先通知的情況下更改本政策的權利。經修改的條款及細則會在我們於網站上發布當日起生效。

  • 收集資料

    本網站會使用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及網站信標(page tagging)記錄網站的瀏覽情況,但不會收集任何足以辨識使用者身分的資料。

  • 小型文字檔案(Cookies)

    當使用者用電腦瀏覽一個網站時,小型文字檔案會建立於電腦內,這種檔案通常包含匿名而獨有的識別符號,用以辨識個別電腦,但不能用以收集任何個人資料,即是說,不具備辨識網站個別使用者的功能。

    本網站使用小型文字檔案收集網頁統計資料包括瀏覽人次及使用者對網站的瀏覽喜好。

    你可選擇接受或拒絕儲存小型文字檔案。如你拒絕儲存小型文字檔案,將不能使用本網站的某些功能,例如儲存你使用本網站的瀏覽喜好

  • 網站信標(Page tagging)

    我們使用JavaScript 及 像素標籤 (pixel tags) 收集用戶在本網站使用模式的統計資料。像素標籤是放在特定網頁上的透明圖檔,用以收集瀏覽數據。收集得來的數據經整合及分析後,會用作量度成效,用以改善本網站的易用性及提供的服務/網上資料,但不會用以收集個人資料或足以辨識個別使用者的資料。

    你可關閉電腦上的JavaScript,關閉JavaScript不會影響你瀏覽本網站,但你將不能使用本網站的某些功能,例如改變文字大小的功能。

  • 提供個人資料

    我們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我們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我們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

    「傲齡手作市場」商品的檔主將承擔全部責任,在任何情況下我們不會因檔主的過失負責或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我們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並可向檔主追討一切損失。

最近修訂日期 : 2023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