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 耆星網上遙距課程 (6月份) 主題2:職場心靈振奮空間,突破與同行: 職場八達通

內容簡介

主題2:職場心靈奮空間,突破與同行: 職場八達通

政府統計處公佈最新經季節性調整的失業率,由今年1月至3月的4.2%,升到2月至4月的5.2%,就業不足率亦由2.1%升至3.1%。現時整個就業環境轉差,中高齡人士就業難免會遇到困難。

疫情下的職場狀況究竟係點樣?疫情下的搵工及見工心態應該如果調整?是否考慮轉行?網上面試見工要注意什麽?面試不同類型的工作履歷應該如何修改?我們特別邀請人力資源顧問為您一一拆解。

日期︰2020年6月17日、6月24日(逢星期三)
時間︰下午3:00-4:00 (Zoom網上直播1小時)
形式:Zoom視像課程,特設少量名額供不便使用網絡設備的會員到現場參與
名額︰30人(Zoom視像課程) ,另增設現場參與僅限10人  
節數︰2節
費用︰會員免費
導師:人力資源顧問 莫梁秀雯女士

 

[報名方法]

請儘快以電郵([email protected])回覆報名。負責職員將於2個工作天內回覆閣下成功報名與否,沒有報名者恕未能安排參與課程。

 

請以電郵回覆以下内容:

1. 姓名

2. 課程主題編號﹕主題1/主題2/主題3/所有課程均報名

3. 電話號碼

4. 如報名主題1、2及講座,請選擇「Zoom視像課程」 或「現場參與」

*現場參與名額有限,主要提供給不便使用網絡設備的會員*,先報先得

現場參與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九龍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I 號地舖)

 

溫馨提示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如有要事不能參與,請儘快以電郵或電話通知本會職員。

*已確實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Zoom網絡課程形式 完成簡單2個步驟]

步驟1: 於開課前,預先在智能手機/電腦下載Zoom應用程式(下文附上詳細Zoom教程及應用程式下載連結)。

步驟2: 開課1天前,已成功報名的會員Whatsapp收到課程連結/Meeting ID,可於課程舉辦當日下午3:00點擊進入課程。

 

Zoom 視像教學 (智能手機篇)

https://www.e123.hk/zh-hant/learning/tech/489304
 

Zoom 視像教學 (Windows電腦篇) https://www.e123.hk/zh-hant/learning/tech/489254

 

Zoom iPhone App下載: https://apple.co/3a0R2Ln

 

Zoom Android App下載:http://bit.ly/2uo716X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386-7066與麥姑娘或梁姑娘聯絡。

 

主辦機構
耆康會
上課日期及時間
2020年6月17日、6月24日(逢星期三) 下午3:00-4:00 (Zoom網上直播1小時)
上課地點/地區
(Zoom網上直播1小時)
費用
全免
截止報名日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