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活人心」自動心臟除顫器課程

AMB_Press_to_shock_Banner (1)
「擊活人心」自動心臟除顫器課程

活動1:「擊活人心」自動心臟除顫器課程 (A班)

活動2:「擊活人心」自動心臟除顫器課程 (B班)

對於拯救心臟驟停的患者,每遲一分鐘為其進行除顫電擊,他們的存活率便會減少百分之七至十,故能越早為他們進行除顫器急救,可大大提升生存機會。

「擊活人心 - 自動心臟除顫器課程」進一步在社區推廣心臟驟停急救法,教導公眾如何使用除顫器,以期當有心臟驟停時,附近的人可即時為其進行急救,從而提升患者的存活率。出席課堂上的講堂和完成實習活動的參加者,將獲授予出席證書。

A班日期﹕12/1/2021 (星期)

B班日期﹕21/1/2021(星期四)

時間﹕上午9:00-下午1:00  (包括講堂和實習活動)

形式:現場參與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舖)

費用﹕會員免費

名額﹕每班20人 (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導師﹕香港消防處職員

報名須知﹕

-所有參加者必須在報名時填寫正確的中文姓名及英文姓名,以便香港消防處印制證書。

-所有參加者務須出席課堂上的講堂和完成實習活動,否則將不獲授予出席證書。

-由於課堂中需要進行心肺復甦法的實習,所有參加者應穿著合適及舒適的服飾。

-疫情下,進入中心必須戴外科口罩,通過體溫檢測及完成健康申報。

-從未參加此活動者優先報名。本期課程連開2班 (A班及B班),内容相同,參加者只能任選其一,報名時請註明A/B班每班限制參加者人數,確定報名後不能隨意更改A/B班。

-視乎疫情最新變化,中心作出應變安排,不排除有機會在課程開始之前通知您活動取消安排。如本次活動取消,則需要重新報名參與下次活動。

 

[報名方法]

請儘快以電郵回覆[email protected]報名。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職員會通知您初步報名成功與否。如報名Zoom網上參與的活動,於活動1-2天前,已成功報名的會員Whatsapp收到課程連結/Meeting ID,可於課程舉辦當日進入課程。如活動1天前,仍未收到課程連結,請主動致電23867066與本計劃職員聯絡。

活動名額有限,已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請以電郵回覆以下内容:

1. 姓名

2. 活動編號﹕活動1/活動2

3. 電話號碼

 

活動1:「擊活人心」自動心臟除顫器課程 (A班) 12/1/2021(星期二)現場參與

活動2:「擊活人心」自動心臟除顫器課程 (B班) 21/1/2021(星期四)現場參與

 

溫馨提示﹕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如有要事不能參與,請儘快以電郵或電話通知本會職員。

*已確實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