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星課程﹕正向心理面對退休生活&退休生活的計劃-2
耆星課程﹕正向心理面對退休生活&退休生活的計劃-2
-/10/2021

耆星課程1: 正向心理面對退休生活

怎樣才可以擁有一個喜悅愉快(Pleasant)、美好(Good) 及有意義(Meaningful)的退休人生?今次講座,向參加者介紹正向心理學的「快樂五招」-正向情緒、投入、關係、意義及達成。講者以正向心理學經驗分享,鼓勵參加者從經驗分享和練習,提升自我認識和正面人際關係,從而建立積極的退休生活。

日期:11/10/2021(星期一)
時間:下午3:00-4:3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舖)
費用:全免
導師:MiniU- Dr.Carol Wong
名額:30人

耆星課程2:退休生活的計劃-2

退休是人生的新階段,能夠訂立可行的計劃和目標,才能發展充實,積極和有意義的人生下半場。期望透過講座,能夠促進參加者認識個人特質、強項及改善地方,加強對自己的認識,為自己訂立合適的退休計劃,開展積極退休生活。

日期:28/10/2021(星期四)
時間:下午2:30 – 4:3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舖)
費用:全免
講者:計劃社工麥姑娘
名額:30人(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方法]

如有興趣,請於10月10日(日)或之前以電郵([email protected])回覆姓名,電話及欲報名之活動。負責職員將於3個工作天內回覆閣下成功情況,沒有報名者恕未能即場安排。

如對活動有任何疑問,請電2386-7066與本會職員聯絡。謝謝。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