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在後頭」全港短片拍攝比賽-Facebook人氣大獎

「好戲在後頭」全港短片拍攝比賽-Facebook人氣大獎

投票日期:即日 至 2019年10月31日 23時59分59秒,由公眾投票選出「Facebook 人氣大獎」
 

投票網址: 需要登入facebook進行投票

https://poll.app.do/facebook-2534093

 

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一直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自2008年開始倡議社會善用中高齡人士作為寶貴的人力資源,於2014年續開展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傲齡動力 - 友待長者就業計劃」,推動中高齡人士發揮經驗和才能,持續貢獻社會;倡導僱主及社會大眾認識「唯才是用」的重要,透過適合的工作模式,協助社會開拓人力資源供應。「計劃」自推展以來,獲得中高齡人士和僱主積極支持,亦獲傳媒廣泛報導。 

 本會為推動社會營造長者再就業的氣氛及消除對聘用中高齡人士的誤解,特此舉辦首屆「好戲在後頭」全港短片拍攝比賽,期望透過是次比賽,鼓勵僱主開創多元化的工種予中高齡人士,讓社會大眾認識「人口老化」與「長者再就業」的議題,消除社會對長者就業的負面觀念。

Facebook 人氣大獎 (一名) 現金獎 $3,000 

投票條款及細則

  • 截止投票時間為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23時59分59秒。
  • 每個帳戶可於網上投票時間內選擇最多 3份作品,獲得最多Like的短片將獲得是次比賽「Facebook人氣大獎」
  • 公眾投票結果將不會影響評審團就其他獎項之評選結果及決定。
  • 如有任何爭議,大會有最終決定權。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