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01
課程:「創造退休新一頁」 別讓疫情打亂退休大計
28/1/2021

2021年1月份 休悅會活動及耆星課程    

課程:「創造退休新一頁」 別讓疫情打亂退休大計

 

調查顯示港人受疫情影響實踐理想退休生活信心下降,僅13%的受訪者認為可實踐自己理想的退休生活,與疫情前相比,信心下跌4%。別讓疫情打亂退休大計,我們更加需要認識個人特質和訂立退休生活目標(職業發展/義務工作/再培訓/進修的需要),並學習以正向心理面對疫情對生活的改變,有信心去演活人生下半場,創造退休新一頁。       

 

日期︰28/1/2021 (星期四)

時間︰下午3:00-3:45

形式︰Zoom網上直播 45分鐘

名額︰不限

節數︰1節

費用︰會員免費      

講者︰「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計劃社工麥姑娘

備註︰內容與之前的耆星課程相若,如曾以前已修讀的學員想溫故知新,亦歡迎再次報讀。       

 

[報名方法]

請儘快以電郵回覆報名。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職員會通知您初步報名成功與否。如報名Zoom網上參與的活動,於活動1-2天前,已成功報名的會員Whatsapp收到課程連結/Meeting ID,可於課程舉辦當日進入課程。如活動1天前,仍未收到課程連結,請主動致電23867066與本計劃職員聯絡。

活動名額有限,已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請以電郵回覆以下内容:

1. 姓名

2. 活動編號﹕課程

3. 電話號碼

 

課程:「創造退休新一頁」別讓疫情打亂退休大計(Zoom網上直播)

 

溫馨提示﹕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如有要事不能參與,請儘快以電郵或電話通知本會職員。

*已確實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為保障您在使用視像會議軟件Zoom的資料保安,請留意以下項目:

1.     確保Zoom應用程式為最新版本;

2.     避免使用現有的其他帳戶作登入(如避免使用個人Facebook帳戶登入),以減低個人資料遭轉移或外洩的風險;

3.     開啟視像分享功能前,確保個人私隱資料不在影像範圍內顯示;

4.     建議用作視像會議的設備均安裝了最新的安全修補程式和防毒軟件,並受到防火牆的保護;及

5.     確保網絡連接安全可靠(例如切勿使用公共Wi-Fi,並對Wi-Fi網絡設置加以加密)

*活動當日,請提早15min 進入Zoom,以測試收音效果,如需要支援,可致電23867066與我們聯絡,謝謝!

 

 [Zoom網絡課程形式 完成簡單2個步驟]

步驟1: 於開課前,預先在智能手機/電腦下載Zoom應用程式(下文附上詳細Zoom教程及應用程式下載連結)。

步驟2: 活動1-2天前,已成功報名的會員Whatsapp收到課程連結/Meeting ID,可於課程舉辦當日進入課程。如活動1天前,仍未收到課程連結,請主動致電23867066與本計劃職員聯絡。

 

請點擊以下連結(Zoom教學 及 程式下載):

>Zoom 視像教學 (智能手機篇)

>Zoom 視像教學 (Windows電腦篇)

>Zoom iPhone App下載 

>Zoom Android App下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