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的休娛主任

company logo
Diamond Cab Hong Kong Limited
鑽的休娛主任
參考編號:
JP-0000030029
刊登日期:
2023年03月14日
職責描述:
鑽的休娛主任為鑽的慈善基金贊助的「鑽的休娛」活動的無障礙出遊活動統籌專員,負責聯絡、策劃輪椅長者和照顧者的出遊活動。「鑽的休娛」致力為為體弱、低收入/基層輪椅長者舉辦各類輪椅友善的休閒、娛樂活動,每次出行皆由鑽的休娛主任策劃和帶領。

鑽的休娛主任工作包括:
1/ 聯絡參加活動的長者及照顧者,了解長者出行需要
(若長者為獨居老人,有需要聯絡鑽的義工協助)
2/ 安排出遊地點及當日活動流程
3/ 制定活動預算及資金管理
4/ 安排活動日的輪椅的士接載服務
5/ 文書處理
6/ 聯絡協辦團體(如有)

有意申請的朋友,需要接受培訓並進行兩次實習 (實習會有交通津貼)。此職位為長期合作崗位,適合有愛心、獨立自主、統籌能力的人士申請,如有照顧經驗更佳。目前活動每週舉辦 1-2 次,每次活動招待 8 位參加者(4 位長者+ 4 位照顧者)

有關過往活動詳情,可參閱相關新聞報導 -
https://www.hk01.com/社會新聞/850783/93歲不良於行婆婆坐樓梯機落樓遊的士河-一年來首-貼地-好開心
工作地點:
工作時間備註:
活動時間由鑽的休娛主任和參加者共同制定,可彈性安排。目前活動多於星期六、日舉辦。
薪金:
收入每次活動 $600
學歷要求:
工作經驗及技能:
細心、耐心、具備良好溝通能力、優秀組織能力、有信心處理突發事項

有長者服務經驗或照顧經驗為佳

需具備簡單電腦文書處理能力(填寫 Google doc & Google sheet) 及

網上理財能力 (活動款項經由電子支票發放,休娛主任須了解相關收發款項手續)
備註:
全年接受申請
10 空缺
粵語:
良好
中文:
良好
英文:
普通
接受網上申請:
登入後可使用網上申請
申請方法:
簡易申請 - 請填妥有關申請表格

https://forms.gle/fBZm6uwJHnSiK21Q6
收取履歷電郵:
截止申請日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