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是否需要先註冊才能尋找工作?
不一定。如你看到心儀的職位而備註欄有留下職位申請方法的話,你可以透過僱主描述的途徑申請該職位。如你沒有註冊而僱主沒有列明申請方法,即表示你不可享用「網上申請職位」的功能。

免費註冊對我找工作有什麼作用?
此網站其中一個功能是透過免費註冊,可簡易編寫你的履歷,如你對該網站刊登的工作有興趣時,你可以使用「網上申請職位」功能,即時作出申請,網站會自動將你所編寫的履歷表一併發送予僱主,方便快捷。

看見合適的工作,我可以如何申請?
你可以查看刊登的職位廣告中備註欄是否有申請方法,你可以根據該申請方法申請。如該空缺接受網上申請,亦可以直接點按「申請」,網站會自動將你早前編寫的網上履歷表自動發送予申請職位之公司,如該公司覺得合適,就會自行聯絡求職者作相關跟進。

如申請職位後未能收到僱主回覆, 可以向那方面查詢?
僱主如覺得你合適,會主動聯絡你作出跟進。而本會只提供一個就業資訊平台,不會協助求職者向個別機構查問跟進情況。

如何知道自己申請了哪些工作?
可在「個人帳戶管理」中,點按「查閱已發送申請」便可查看。

如剛更新履歷, 之前已申請的職位的公司會否有更新的履歷表?
不會。你更新後的履歷只會在往後的職位申請才生效。

如我忘記了登入名稱, 密碼及電郵地址, 該如何處理?
如果你忘記密碼,請在登入畫面按下「忘記密碼」,然後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或登記電郵。輸入無誤後,更改密碼的方法發送至你的登記電郵。
如果忘記使用者名稱及登記電郵,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2386 7066與本計劃職員聯絡。

 

個人會員

免費註冊
凡年滿50歲的人士均可免費註冊成為本網站的個人會員,進行職位空缺搜索和於網站上申請職位。註冊時,需要填寫個人資料以作個人簡歷之用。

個人簡歷
系統會自動為已註冊的用戶按其登記資料製作個人簡歷以供網上應徵之用。由於個人簡歷的內容是來自用戶在註冊時提供的資料,因此,用戶可在「個人帳戶管理」內進行簡歷編輯和更新。

查詢空缺
搜尋首頁左方的快速搜尋工具列為你提供一個快速搜尋理想空缺的方法。你只需輸入空缺的關鍵字或詞,及/或揀選你在空缺類別、行業、工作地點或薪酬方面的要求搜尋職位空缺。

職位空缺對比
稍後推出。

發送申請
如你想申請某一個職位空缺,只須按「申請」便完成整個申請程序,網站會自動將你所編寫的履歷表一併發送予僱主,方便快捷。你可在會員中心按「查閱已發送申請」瀏覽已經發送的職位申請。

成功就業
如果你透過本網站成功就業,請致電2386 7066聯絡本計劃職員,以供本會作參考之用。
 

公司會員

免費註冊
輸入公司有關資料後,將有效的商業登記/相關註冊文件的副本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傳真至3583 3346,經本計劃批核後,僱主便可自行免費刊登職位空缺招聘人才。
公司必須提供有效的商業登記/相關註冊文件的副本以完成批核。

修改公司帳戶資料
可在「公司帳戶管理」中的「公司資料」點按「編輯」按鈕進行修改。

新增職位空缺
可在「公司帳戶管理」中點按「新增職位空缺」輸入相關資料,如有額外資料,可輸入在備註欄。
請注意,僱主填寫完職位空缺資料後,資料便會立即自行刊登於網站內。

修改職位空缺
可在「公司帳戶管理」的「查閱職位空缺」選擇職位空缺,然後點按「編輯」按鈕進行修改。

取消職位空缺
請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致電2386 7066與本計劃職員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