耆星網上遙距課程-「抗疫攻略」抗疫溝通有妙計

內容簡介

我們在家庭有著不同的身份角色,與家人相處是一門學問。疫情為家庭成員間相處帶來了張力。疫情下,我們有更多時間留在家中,與家人朝夕相對,難免產生摩擦。課程希望為大家提供一些實質的建議,讓我們學習關懷、體諒和感恩,陪伴、傾聽,更好地與家人溝通相處,為家庭帶來正能量,齊心度過疫情所帶來的挑戰。

日期︰2020年8月20日、8月27日 (逢星期四)

時間︰下午3:00-4:00 (請提早15min 進入,以測試收音效果)

形式:Zoom視像課程

節數︰2節

費用︰會員免費

講者︰資深培訓導師 黎子勤先生

 

[報名方法]

請從速以電郵回覆報名。負責職員將於2個工作天內回覆閣下成功報名與否,沒有報名者恕未能安排參與課程。

 

請以電郵([email protected])回覆以下内容:

1. 姓名

2. 電話號碼

 

溫馨提示﹕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如有要事不能參與,請儘快以電郵或電話通知本會職員。

*已確實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為保障您在使用視像會議軟件Zoom的資料保安,請留意以下項目:

1.     確保Zoom應用程式為最新版本;

2.     避免使用現有的其他帳戶作登入(如避免使用個人Facebook帳戶登入),以減低個人資料遭轉移或外洩的風險;

3.     開啟視像分享功能前,確保個人私隱資料不在影像範圍內顯示;

4.     建議用作視像會議的設備均安裝了最新的安全修補程式和防毒軟件,並受到防火牆的保護;及

5.     確保網絡連接安全可靠(例如切勿使用公共Wi-Fi,並對Wi-Fi網絡設置加以加密)

*活動當日,請提早15min 進入Zoom,以測試收音效果,如需要支援,可致電23867066與我們聯絡,謝謝!

 

 [Zoom網絡課程形式 完成簡單2個步驟]

步驟1: 於開課前,預先在智能手機/電腦下載Zoom應用程式(下文附上詳細Zoom教程及應用程式下載連結)。

步驟2: 開課1天前,已成功報名的會員Whatsapp收到課程連結/Meeting ID,可於課程舉辦當日進入課程。

 

主辦機構
耆康會
上課日期及時間
日期︰2020年8月20日、8月27日 (逢星期四) 時間︰下午3:00-4:00 (請提早15min 進入,以測試收音效果)
上課地點/地區
形式:Zoom視像課程
費用
全免
截止報名日期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