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悅會活動(2個活動)
休悅會活動(2個活動)

1,僱員再培訓局(ERB)課程簡介講座

ERB課程多達100多項,本計劃都收到會員反映,指出很想報讀但又不了解報讀的資格、各行業的前景及進修途徑而卻步?本計劃特別邀請僱員再培訓局的代表前來本中心,為大家講解課程的詳情及特色,您千萬不要錯過今次的課程簡介講座!

 

詳情如下﹕

日期﹕2018年4月9日(星期一)

時間﹕上午10:30-11:3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鋪)

導師﹕ERB 職員

內容﹕介紹各類課程、報讀注意事項、各行業簡介及發展

 

2. 新一期「立昇慈善教育基金會-功課輔導班導師」行情講座

立昇慈善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04年,一直致力於教育服務,近年積極推廣環保教育,並以一系列課後教育課程,將本會的教育理念推廣給學生。

本年度,基金會希望招募更多婦女/青年/銀髮族成為到校功輔班導師,並提供完善在職培訓,幫助投入職場。基金會將會舉辦行情講座讓大家更了解,資料如下:

 

行情講座詳情﹕

日期﹕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時間﹕上午10:00-11:0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地下I鋪)

內容﹕講解基金會背景、招募功課輔導導師情況、工作內容等等。

 

到校功輔班導師 / 資深專科導師招募資料

薪金:最低每堂$90/90分鐘 最高$250/90分鐘

地區:九龍區(黃大仙、九龍城)、 新界區(葵涌、沙田、屯門、天水圍)

學歷:中五或以上

要求:中文/英文閱讀及書寫良好、有責任感、有耐性、善於表達及溝通

備註﹕如欲知更多基金會資料,可於Facebook 搜尋﹕立昇慈善教育基金會 / 立昇銀青會 / 立昇家長會或到基金會網站瀏覽http://eit.hk/tc/cp/new/index.php?c=panel_website&a=view&org_id=1&page=home&page_id=34

 

 

報名方法﹕

請於4月4日(三)中午12:00或之前電郵([email protected])回覆以下資料,恕不接受電話報名﹕

1. 活動編號

2. 姓名 

3. 電話

 

本計劃職員會於4月6日下午5:00或之前回覆成功報名與否。如人數少於10人會取消舉辦,本計劃職員會另行告知已報名的參加者。

沒有報名者恕未能即場安排入座。

*已報名,但無故缺席活動之會員,將被停止參加日後的活動一次*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2386-7066與本計劃職員聯絡。

謝謝。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