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悅會活動6-7月
休悅會活動6-7月
24/6/2021

主題1: 鮮為人知的投資陷阱

隨著電子商務和網上投資活動不斷增長,騙徒便積極趁機進行各式各樣的欺詐活動 。有社交媒體騙局、網絡釣魚騙局及假扮投資顧問等,再偽造一堆看似真實的文件,一步一步讓您墜入圈套,坊間不少「中招」的人士均為有學歷人士,到底各類投資騙案的過程是怎樣?
梁律師工作專注在基金合規和監管方面,講座將會為大家逐一解構,讓大家清晰了解,免墜入投資陷阱。

日期﹕2021年6月26日(星期六)
時間﹕上午10:00-12:0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舖)
名額﹕25人
講者﹕梁律師
 

主題2: 「智能理財」-電子錢包及網上保安知多啲

介紹電子錢包和「轉數快」的運作和監管,和網上保安和密碼管理的重要性  

日期﹕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時間﹕下午2:30-4:0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名額﹕30人
講者﹕錢家有道 – 專業導師
 

主題3: 「50+形象大改造」

扮靚d同精神d,有邊個唔想? 機會嚟喇。課程以互動的形式,學習形象與色彩及衣服配搭、儀容指導,讓您突顯活力及神采,助您搵工之餘對您整體形象也大大提升。

日期﹕2021年7月15日、7月22日、7月29日(逢星期四)(共3節)
時間﹕上午9:30-11:3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名額﹕20人
導師﹕資深美容及形象課程顧問 陳愛琼女士 
 

主題4: 《洗車俠》- 洗車工作員行情講座

非傳統形式的洗車服務(必須有智能手機)
現時坊間新興的洗車服務,車主可以透過智能電話流動應用程式(Apps),徵求洗車服務,是一種全新形式提供的上門汽車清潔服務。毋需經驗但需要基本認路能力及懂得使用智能手機公司會提供培訓,每張洗車訂單酬金 $60 起,每部車工時約 40 分鐘,詳情會於講座中講解。

日期﹕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時間﹕下午2:30-4:0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報名方法]

請從速以電郵回覆報名。負責職員將於2個工作天內回覆閣下成功報名與否,沒有報名者恕未能安排參與課程。
請以電郵([email protected])回覆以下內容:
1. 姓名
2. 主題編號﹕主題1/主題2/主題3/主題4/所有課程均報名
3. 電話號碼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