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
召集「My 」Service中高齡耆才 拍攝或提交短片分享您的經驗與才能
08/30/2020

「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致力向社會大眾倡導「唯才是用」的概念。

未來一年,我哋即將推出專項版面「My 」(賣)Service,旨在提供一個全新平台讓中高齡人士透過短片展示自己「My」獨有嘅才能及經驗,同時滲入「賣」服務的元素,讓外界/僱主/社福機構透過短片的分享得知您的技能,從而有機會發掘您成為班組或員工活動的導師/指導員,增加您獲聘的機會。同時,透過短片傳承經驗和專業技能,更可拉近中高齡人士與科技及年青一代的距離,繼續貢獻社會。

我哋知道本計劃嘅會員臥虎藏龍,只有您認為自己有專長/才能/經驗,願意同大家分享,咁呢個舞台就屬於你!中高齡人士絕對係社會嘅寶藏,唔好睇少您哋嘅經驗。未試過又點知唔得喎!相信自己嘅無限潛能!把握機會,立即追夢!

分享您的才能,當中可包括﹕小食製作/環保酵素製作/手工藝/家居維修/藝術表演或任何可承傳的「貼士」 (考某類牌照、運動養生等….)

方案1﹕免費為您拍攝

  • 先電郵告知我們您的專長(可提交相關相片更佳)作初步甄選
  • 如合適會邀請您拍攝,展示您的才能,短片長度1分30秒
  • 拍攝時間個別商議或您可以自行拍攝亦可

方案2﹕直接提交已拍好的短片

  • 直接提交已錄製短片的連結,時間不多於1分30秒。提交後我們會告知您相關安排
  • 如您未有短片在手而想自行拍攝,建議您根據「方案1」先電郵告知您的專長或方向,免得未合乎資格而浪

 

片段頭10秒精華片段將上載到計劃網站「My 」Service的新版面上,最快2020年12月底推出

凡合資格拍攝短片或提交合資格短片的會員,均可獲實用精美禮品乙份(內在可掛式防水收納袋、環保摺疊餐盒及摺疊杯)

 

報名方法:

歡迎您將姓名、聯絡電話、個人專長及相關可以展示自己的相片/影片電郵([email protected])給我們作參考,如合適將會與您聯絡了解詳情。稍後待疫情穩定後,再安排到中心進行試鏡/拍攝。假如您唔清楚自己專長/才能/經驗,又想試試,亦歡迎電郵給我們了解一下。

查詢: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致電23867066與計劃職員聯絡,謝謝。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