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運動伸展」之醒晨床上伸展
活動6:「在家運動伸展」之醒晨床上伸展
28/8/2020

疫情下,要積極保持身體健康,在家中可以做什麼適合的運動呢?我們同大家分享醒晨床上伸展、動態律動。

人睡眠處於全靜狀態 ,當有醒意離床或接電話,易生暈倒跌倒的危險。透過認知 , 心臟血管和氧份與人關鍵。醒來在床上做有功能作用伸展操 , 促進血液循環,四肢協調平穩,成為保健每天做,健康安全精神好。而且,動態伸展透過有氧運動來進行,按步使身體跟隨拍子/ 韻律來舒展各部位 ; 改善疼症,增強體質,鬆弛神經,達至開心享受做運動。請大家跟著一齊學習。

 

日期︰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時間︰下午3:00-4:00 (請提早15min 進入Zoom,以測試收音效果)

形式:Zoom網上直播 1小時

名額︰不限  

節數︰1節

費用︰會員免費

講者︰體適能教練Rita

 

溫馨提示︰

在家做運動應選擇合適的空間,盡量避開傢具和雜物限制,以免受傷。運動時亦應量力而為,循序漸進。學習正確的運動方法,可減少運動創傷的機會。身體若有不適,不宜勉強。運動時如感到頭暈、作悶、作嘔、呼吸困難,應立刻停下休息,並於有需要時求醫。

1. 練習空間,站立伸平左右雙手成大字,前後左右無傢具障礙物。

2. 預備水和毛巾

3. 糖(防血糖低)

4. 椅(有累即坐)

 

溫馨提示﹕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如有要事不能參與,請儘快以電郵或電話通知本會職員。

*已確實報名的會員,如沒有通知本計劃職員而缺席,計劃會記錄相關資料,日後活動報名將不會獲接納1次,敬請留意。

*為保障您在使用視像會議軟件Zoom的資料保安,請留意以下項目:

1.     確保Zoom應用程式為最新版本;

2.     避免使用現有的其他帳戶作登入(如避免使用個人Facebook帳戶登入),以減低個人資料遭轉移或外洩的風險;

3.     開啟視像分享功能前,確保個人私隱資料不在影像範圍內顯示;

4.     建議用作視像會議的設備均安裝了最新的安全修補程式和防毒軟件,並受到防火牆的保護;及

5.     確保網絡連接安全可靠(例如切勿使用公共Wi-Fi,並對Wi-Fi網絡設置加以加密)

*活動當日,請提早15min 進入Zoom,以測試收音效果,如需要支援,可致電23867066與我們聯絡,謝謝!

 

 [Zoom網絡課程形式 完成簡單2個步驟]

步驟1: 於開課前,預先在智能手機/電腦下載Zoom應用程式(下文附上詳細Zoom教程及應用程式下載連結)。

步驟2: 開課1天前,已成功報名的會員Whatsapp收到課程連結/Meeting ID,可於課程舉辦當日進入課程。

 

請點擊以下連結(Zoom教學 及 程式下載):

>Zoom 視像教學 (智能手機篇)

>Zoom 視像教學 (Windows電腦篇)

>Zoom iPhone App下載 

>Zoom Android App下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