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齡手作市集」將於12月舉行, 現正招募50+中高齡人士製作手作產品

「傲齡手作市集」
「傲齡手作市集」將於12月舉行, 現正招募50+中高齡人士製作手作產品

「傲齡手作市集」將於12月舉行,現正招募50+中高齡人士製作手作產品

中高齡人士擁有不同的專長與經驗,有見及此,本計劃將透過舉辦手作市集,在疫境中尋找機遇,發掘中高齡人士才能。同時,可以為中高齡人士開創新式的就業模式賺取收入,積極培育創意產業、承傳技能及推動本地文化。
期待已久的「傲齡手作市集」將於12月舉行,是次小試牛刀租用商場手作攤位作擺賣手作品,現正公開招募50+人士協助製作產品,當中主要為車製布藝產品(酒精搓手液套、手挽袋、學童功課袋),本計劃會將製成品放於市集擺賣及作宣傳用途,詳情將於簡介會上講解。鼓勵各位踏出第一步,請立即報名參與! 

 

「傲齡手作市集」手作產品簡介會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三)

時間﹕下午2:30-4:30

地點﹕耆康會陳登匯駿天地 (油麻地東莞街16號駿發花園第二期地下I鋪)

招募對象﹕具車縫、設計、剪裁及前線車衣工作經驗之中高齡人士,每人約車製10-20件產品不等

備註﹕是次以擺賣布藝品為主,同時亦歡迎50+人士有高質素且美觀的首飾/頸鏈等飾品, 可電郵相片給我們,如合適,我們可考慮收集少量作擺賣或下一次市集作參考。

 

如有興趣,請於11月6日(五)中午12:00前將以下資料回覆此電郵[email protected],本計劃會於11月9日(一)下午5:00前回覆成功與否。

1.  姓名

2.  電話

3.  個人製作手作經驗資料 (例子﹕20年製衣廠工作經驗、有車布袋經驗)

4.  如有其他手作品,可介紹製作之手作作品,如能附上作品圖片更佳

 

備註﹕

1.    50+人士完成經質檢合格的手作作品,會以每個產品計算獲發津貼。 

2.    是次市集因場地所限,主要擺賣布藝產品為主及少量其他手作產品。

3.    本計劃會作出篩選,如是次未能選出,有機會留待之後舉辦同類型活動再作邀請。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2386-7066與本計劃職員聯絡。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