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戲在後頭」全港短片拍攝比賽

香港耆康老人福利會一直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捐助,自2008年開始倡議社會善用中高齡人士作為寶貴的人力資源,於2014年續開展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傲齡動力 - 友待長者就業計劃」,推動中高齡人士發揮經驗和才能,持續貢獻社會;倡導僱主及社會大眾認識「唯才是用」的重要,透過適合的工作模式,協助社會開拓人力資源供應。「計劃」自推展以來,獲得中高齡人士和僱主積極支持,亦獲傳媒廣泛報導。 

本會為推動社會營造長者再就業的氣氛及消除對聘用中高齡人士的誤解,特此舉辦首屆「好戲在後頭」全港短片拍攝比賽,期望透過是次比賽,鼓勵僱主開創多元化的工種予中高齡人士,讓社會大眾認識「人口老化」與「長者再就業」的議題,消除社會對長者就業的負面觀念。

 

如想觀賞「好戲在後頭」作品,可到以下YouTube連結。

學生組 影片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YK24S2Tlc02sfiNF4yIJH04BFD8tRbY 

公開組 影片播放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qYK24S2Tlc2qc1ez_UTJu3SzU5pgv_il 

各組的金銀、優異獎及Facebook人氣大獎將於日後之頒獎禮上公佈,敬請期待!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