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解碼》長者就業及創業

《大灣區解碼》長者就業及創業
《大灣區解碼》長者就業及創業

本會主席 麥建華博士較早前獲無綫財經‧資訊台《大灣區解碼》邀請接受訪問。

本次訪問內容有關長者就業及創業的主題,道出疫情下我們「傲齡動力-友待長者就業計劃」如何巧妙地轉型,協助中高齡人士將手藝化成收入(由長者製作布藝產品,我們協助銷售)。

麥建華博士介紹了我們的多個創業班及耆星課程,並給予有意創業的長者專業建議。節目中亦有介紹我們的會員 梁婉賢女士小本創業之路。

足本重溫請至以下連結收看:

無綫新聞 >大灣區解碼
https://news.tvb.com/programmes/decodingthegba/61710aafc652e9850c44cfe1/0/%E5%85%A9%E5%9C%B0%E8%80%81%E5%B9%B4%E5%89%B5%E6%A5%AD?fbclid=IwAR3Dttatc9S_y8RJKBmOC8lQZvwjTZiOpmlcdY-nFlOy4tr1fQceqC3cz2Q

分享至